預約
試聽
雷神戰警

建議年齡:升小二以上(含)│孩子最喜愛的人形機器人雷神,不只能變身車型機器人,還能透過不同組裝方法變成仿生機器人,模仿人類走路。想知道機器人要如何走路嗎?想知道雷神能變身為哪些不一樣的外型?快來組裝看看吧!

更多資訊
方程式賽車

建議年齡:升小四以上(含)│本課程將原本大學教育中,橫跨電機、機械、資工三大專業領域的機械人課程,簡化為國中、小學生能夠消化吸收的知識。使這個年齡層的學生對機器人能有初步認識,不再覺得機器人是有疏離感且專業、艱深的高科技產品。

更多資訊
DIY迷你夾娃娃機

建議年齡:升小四以上(含)│迷你夾娃娃機由密集板、電池、馬達、晶片與電路組成,可夾取空間內的物體,並藉由馬達驅動進行垂直與水平的位移。讓孩子從遊戲中了解槓桿原理的變體(輪軸結構),以及基礎機械的運作原理(齒輪結構)。

科學小拳王

建議年齡:升小四以上(含)│模仿人類的行為動作、讓外形更接近人類,是機器人發明家努力的方向。科學小拳王透過「偏心軸」及「滑桿」模仿人的手部肢體,做出揮拳的動作,並可控制腰部迴旋,讓揮拳動作更加真實。

更多資訊
機甲暴龍

建議年齡:升小四以上(含)│藉由機甲暴龍課程,讓孩子學習機器人的移動方式、控制電路板的應用、電線與馬達的連接,以及物理中的簡單機械。最後透過遊戲競賽,讓孩子多方面控制自己的機器人,手、腦並用,不只是移動還要抓取正確物品,並且改裝出最棒的機器人。

更多資訊
弩車 + 變速迷你車 + 旋風陀螺 + 小恐龍投石器

建議年齡:升小二以上(含)│小恐龍投石器以密集板和橡皮筋組裝而成,可投射乒乓球進行遊戲。另設計多個孔位,讓孩子藉由改變投石臂的位置,了解拋物線運動與槓桿原理。透過弩車孩子可認識古代攻城兵器,並利用簡單機械製作、操作與遊戲,從中學習弩車的歷史、物理的功與能、摩擦力等知識。做中學物理,玩中學科學!


如欲諮詢課程或了解考試資訊,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