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輔大夏令課程】兒童動手做 – 科學入門課程

1807
發佈時間:2019/04/01
更新時間:2019/09/12

【輔大夏令課程】兒童動手做 – 科學入門課程


【超~好玩!百變積木】科學齒輪

從高達五種造型的科學齒輪積木,認識齒輪重要的機械原理,發現日常生活中常見齒輪的應用,從齒輪比,到齒輪的家族介紹:正齒輪、加減速組、冠狀齒輪等,再到齒輪的應用如傳統車窗、自行車與時鐘,一步步的帶領孩子從動手做中了解齒輪的奧妙。

科學齒輪.png

看更多>>請點我

【3!2!1!投射預備~】電動版小恐龍投石器

利用平板材料,搭配卡榫、橡皮筋,製作出具有造型的小恐龍投石器,並安裝馬達與控制器,讓孩子能夠電動控制投射,從中摸索出槓桿原理、拋物線原理,更能認識馬達與電動控制原理,動手玩物理,原來一點都不難!

電動版小恐龍投石器.jpg

【咻~看我飛最遠】

紙飛機發射器由積木卡榫、橡皮筋、紙飛機組成,可藉由橡皮筋彈力發射前進。 讓小朋友可以從課堂中了解彈力位能、紙飛機的原理之後,可以去思考並且激發小朋友可以如何改造發射器的想法。

【課程】兒童動手做 – 科學入門課程

👨活動對象:國小一年級到三年級的小朋友 👨報名費用:7600元(含教材費2500元,餐費400元) 👨活動地點:輔仁大學 👨活動時間:2019/07/22(一)-2019/07/26(五) ※已截止 👨報名方式:請來電02-55803872 或千碩機器人官網填表洽詢

活動地點
【僅此一場】輔仁大學 2019-07-22 12:07:00(一)
活動費用
付費 7600 已截止
活動類別
親子講座
查詢活動地點:

如欲參加本課程,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與時間* 參加地點:       參加場次: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