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輔大夏令課程】物理做中學 –取物機課程

2248
發佈時間:2019/04/01
更新時間:2019/09/05

【輔大夏令課程】物理做中學 –取物機課程


是誰在那裡,通通給我抓起來!

搶搭時下最夯夾娃娃機話題, 透過組裝與操作的課程了解夾娃娃機運作原理與科學應用, 藉由實際組裝與體驗提升小朋友參與感進而加深學習力道唷~~ 課程結合小五至小六學校教科書進度, 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適合小三到國二的學童都能進行學習,有效強化整體學習效果! ●學習重點:齒輪與齒條、槓桿原理、輪軸原理、空間架構

夾娃娃機.png

精彩課程還包括~

【Go~射擊!】戰鬥旋風陀螺 戰鬥旋風陀螺透過密集板與螺絲就能組裝完成, 從無馬達帶動到透過馬達加速旋轉,小朋友能體驗重心配置的改變能帶來怎樣的變化唷~

IMAG3839.png

看更多>>請點我

【做中學】變速迷你車 由密集板所組合而成的變速迷你車,透過大小齒輪的轉換來加速、減速甚至轉彎! 讓孩子開心做中學、快樂玩中學! 爸爸媽媽也能一同參與喔!

IMAG3839.png

看更多>>請點我

【明星商品】馭龍王子安德魯 安德魯是一名年輕的王子,他的國家因為被敵人攻擊而滅亡... 難過的安德魯為了重建王國昔日的風光,他決心踏上復國之路!! 究竟安德魯是怎樣被封為馭龍王子? 而安德魯究竟是怎麼恢復王國昔日榮景呢? (小恐龍投石器以密集板與橡皮筋組裝而成,可投射乒乓球進行遊戲活動。並設計多個孔位讓小朋友藉由改變投石臂的位置,了解拋物線運動與槓桿原理。) 馭龍王子安德魯投石器課程利用木質材料,搭配卡榫、橡皮筋,製作出具有造型的小恐龍投石器,並設計多種孔位,讓孩子能夠變化出不同的投射角度,從中摸索出槓桿原理、拋物線原理,動手玩物理,原來一點都不難!

【課程】物理做中學 –取物機課程

👨活動對象: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小朋友 👨報名費用:8000元(內含2900元教材費,400元餐費) 👨活動地點:輔仁大學 👨活動時間:2019/07/08(一)-2019/07/12(五) (五天共30小時) 👨報名方式:請來電02-55803872 或千碩機器人官網填表洽詢

活動地點
【僅此一場】輔仁大學 2019-07-08 12:07:00(一)
活動費用
付費 8000
活動類別
親子講座
查詢活動地點:

如欲參加本課程,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與時間* 參加地點:       參加場次: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