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輔大夏令課程】從物理學程式 – 取物機進階課程

3061
發佈時間:2019/04/01
更新時間:2019/09/05

【輔大夏令課程】從物理學程式 – 取物機進階課程


為什麼要學習程式?

台灣的程式設計名揚全球,工程師優渥的待遇更讓許多家長希望未來自己的孩子有朝一日也能成為人生勝利組。千碩STEAM教育了解父母的用心,特別採用SCRATCH程式編輯系統,簡單輕鬆就能上手的操作介面讓學習從小開始。線上可直接操作的特性更省去安裝程式與購買系統的支出! 編寫程式需要完整的邏輯思維與系統性思考,非常適合正值腦部神經快速成長階段的孩子,由於程式撰寫為虛擬的成果,因此千碩STEAM教育建議在學習初期可加入連動實體教具的課程,使學童更有學習成就感,進而加深學習意願與成效。

什麼是SCRATCH?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為了推廣程式學習普及,因此推出SCRATCH拼圖式程式撰寫系統,讓小小朋友也能輕鬆學習如何撰寫程式。

簡易版程式編輯

在SCRATCH系統內建立迷你夾娃娃機,讓小朋友透過觀察生活中的夾娃娃機分析/解構運作邏輯,實際應用於程式撰寫,看得到的成果更增加小朋友學習成就感!

程式連動實體機台

迷你夾娃娃機採用Arduino電路晶片,開放式電路設計可配合各種程式需求進行規劃, 千碩STEAM教育針對迷你夾娃娃機優化專屬Arduino晶片組,讓小朋友透過USB連動晶片,將SCRATCH上編輯的程式應用在現實世界。

【課程】從物理學程式 – 取物機進階課程

👨活動對象:國小四到六年級的小朋友 👨報名費用:9100元(含教材費3000元,餐費400元) 👨活動地點:輔仁大學 👨活動時間:2019/07/15(一)-2019/07/19(五) (共五天,30小時) 👨報名方式:請來電02-55803872 或千碩機器人官網填表洽詢 ※註:課程需自備電腦。

夾娃娃機.png


活動地點
【僅此一梯】輔仁大學 2019-07-15 12:07:00(一)
活動費用
付費 9100
活動類別
親子講座
查詢活動地點:

如欲參加本課程,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與時間* 參加地點:       參加場次: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