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程式語言學習】程式邏輯怎麼學? Dash 機器人教學 帶孩子輕鬆入門

3444
發佈時間:2020/07/15
更新時間:2021/04/16

【程式語言學習】程式邏輯怎麼學? Dash 機器人教學 帶孩子輕鬆入門


孩子沒接觸過程式語言? 先從程式邏輯學起吧!

  千碩精心規劃了一套12小時的課程,作為兒童程式設計的入門課程。課程由美國Wonder Workshop公司所製造的 Dash 機器人為主要教材,它是一款專門設計給低年齡孩子的程式機器人,透過可愛的外表、簡易的操作頁面、基礎的程式操作,建立孩子程式邏輯入門。   此課程學生不用準備筆記型電腦,藉由手機或平板操作Dash 機器人即可。課程起初由介紹 Dash 機器人的操作使用以及奠定孩子的程式基礎思維為開端,讓孩子對程式編寫邏輯不再畏懼。第二第三堂課則是循序漸進地帶孩子操作機器人移動方向及速度,並設計不同關卡,讓孩子試圖闖關。第三第四堂課程中,千碩則教導孩子使用圖型化程式語言定義行動及利用拖拉式積木寫出結構化程式,透過Dash機器人多樣性的變化,激發出孩子的無限想像。

Dash 機器人課程表

第一梯次 第二梯次
課程名稱
課程重點
9/6
11/22
與Dash第一次接觸
初步認識軟硬體,建立孩子邏輯
9/13
11/29
Dash聽我命令
挑戰關卡,訓練基本邏輯
9/20
12/6
Dash隨我操控
加深關卡難度,學習基本運算思維
10/18
12/13
玩遊戲!我來規劃
嘗試程式編寫,運用程式邏輯

千碩程式學習地圖

活動地點
【第一場】台北教室 2020-09-06 12:09:00(日)
 
【第二場】台北教室 2020-11-22 12:11:00(日)
活動費用
付費 4000
活動類別
親子講座
查詢活動地點:

如欲參加本課程,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與時間* 參加地點:       參加場次: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