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2023夏令營】醫學走讀Vlog-知識型YouTuber一日體驗營(台北暑期營隊推薦)

2865
發佈時間:2023/03/01
更新時間:2024/03/26

【2023夏令營】醫學走讀Vlog-知識型YouTuber一日體驗營(台北暑期營隊推薦)


這麼多YouTuber,你想要當哪一種?

你有想過,假設你今天是一個知識型YouTuber,要怎麼分享你的知識嗎? 來了來了!千碩醫學走讀Vlog一日體驗課來啦! 究竟是什麼樣的神祕力量讓每個人的外表都不一樣 ?就讓我們跟著強強博士一起來認識新生命的誕生與發育過程,以及染色體異常、先天性心臟病、顱顏疾病及早產兒等新生兒疾病又是怎麼一回事。讓孩子學習反思尊重生命及感謝父母的重要性。 藉由提問式教學吸收、反思並分享,透過學習單和運用手機記錄下自己的知識分享過程,最後網紅營隊安安老師會教大家如何用手機剪輯來分享自己的所學,最後產出屬於自己的一小部Vlog,讓孩子最直接的體驗知識的輸出。 這樣輸入及輸出的過程,可以讓孩子深刻體會原來做一個YouTuber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在錄影的過程中,相較於僅僅只是錄影,要表達出來讓大家了解也是一門重要的學問唷!

☼ 夏令營營隊時間:8/21 9:30~17:30 ☼ 活動地點:千碩台北教室 ☼ 建議年齡:小三~小六 ☼ 營隊價格:1500元(含午餐) ☼ 學生自備:手機、文具鉛筆盒 ☼ 報名方式:點我報名 📱自備物品:智慧型手機、水壺、文具📱

🌿了解更多夏令營資訊

🌱2023千碩夏令營懶人包地圖

活動地點
【僅此一場】台北 2023-08-21 09:30:00(一)
活動費用
付費 1500
活動類別
夏令營
查詢活動地點:

如欲參加本課程,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與時間* 參加地點:       參加場次: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