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課程
課程
諮詢

「信念」+「行動」=「結果」


千碩從Resnick《Lifelong Kindergarten》的4P理論中,融合PBL與OBE生活情境的多元職業試探課程,系統性專案實作活動,提問式的教學策略,與同儕間的互動以及討論,尋求解決問題的無限可能;激發創新的熱情,表現共好的智慧,找到學習的樂趣。千碩創新教育涵蓋熱門的醫學、機械、程式、閱讀、數學、網紅等高達10幾種系列課程,在小學階段,除了知識的積累外,也同時發掘自我的興趣/定位。

『Perfect』千碩創新教育期待培養每一個孩子都能成為自己生命中的Master。

讓孩子成為學習的專家—大師 (n.)- He is a master of learning.
讓孩子做自己的主人—主人 (n.)- The master of himself.
讓孩子能把握每一個學習的機會—掌握者 (n.)- Be the master of every learning opportunity.

在任何一個學習場域,都應以打開孩子的經驗世界,培養抽象思考能力為目的(黃武雄,學校在窗外,2003),跨世紀的新課程應培養具備人本情懷、統整能力、民主素養、鄉土與國際意識的優質國民。

*

家長姓名

*

孩子姓名

*

行動電話

*

EMAIL

*

小孩年級

*

可連絡時間

*

想了解
的課程

備註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