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2024春季班】小小AI溝通師|生成式AI應用課程

560
發佈時間:2024/02/16
更新時間:2024/02/20

【2024春季班】小小AI溝通師|生成式AI應用課程


學習AI,國小生也行

「小小AI溝通師」是一個探索人工智慧(AI)世界的豐富旅程,將帶領孩子循序漸進的瞭解AI技術,以及它如何改變我們的世界。 當前的數位時代,AI科技已經成為影響我們生活的一個核心元素。無論是在醫療保健、金融、娛樂,還是日常生活中,AI都發揮了關鍵作用,並不斷塑造著我們的未來。課程以MV製作帶領孩子藉由AI工具,從一步一步拆解、實作的過程中,了解AI的基本原理、應用領域和潛在影響。 透過實作學習,體驗未來的AI發展趨勢,讓學生積極參與、探索新思維,學習對AI正確下達指令,並將所學應用到現實生活中。AI科技正在不斷演進,本課程將幫助學生理解和參與這一變革性領域,探索未來世界的無限可能性!

【學習目標】 1.AI的基本概念和工作原理、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的基礎知識 2.運用AI工具作詞、作曲、歌唱、影像生成,並整合成一首歌曲MV 3.基礎品牌行銷的概念和實作,並上台成果發表 【預期成效】 1.廣泛體驗AI工具,學習資訊整合能力。 2.能夠正確使用AI工具,並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3.創作出一支MV影片。

課程資訊

上課時間:13:30~15:30(接送時間到16:00) 上課地點:台北/師範大學教室 建議年齡:四年級~七年級 課程費用:6600元 ※學生需自備筆電(不限系統)、有網路的手機、個人文具用品 須請家長先行申請GPT帳號密碼,並請學生記得帶帳號密碼來課堂。 為考量您的孩子課程權益,年齡若不符合課程建議學齡,請於付款前先行聯繫千碩創新教育專員,透過訊息或電話評估學員課程適應性。Line@ID:@tfg1949c,回傳學員姓名與欲報名課程。


活動地點
【AI溝通師】台北教室 2024-03-16 13:30:00(六)
活動費用
付費 6,600
活動類別
程式課程
查詢活動地點:

如欲參加本課程,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與時間* 參加地點:       參加場次: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