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科學素養課程-動手做實驗,觀察生活裡的科學-110上學期周末課

2803
發佈時間:2021/05/01
更新時間:2021/11/22

科學素養課程-動手做實驗,觀察生活裡的科學-110上學期周末課


國小科學素養,從實驗裡發現

  科學素養課程在新課綱中的範圍廣大、學習量廣泛,容易造成學生學習流於知識層面,喪失對自然科學的好奇心,無法與生活做應用。   千碩將「實驗、儀器及軟硬體操作」放入課程之中,並將真實生活情境融入自然科學的物理、化學、生物、地球科學等學習內容,誘發孩子主動發現問題、提出假設及觀點、驗證假設或觀點等科學方法及技術,並在學習過程中培養孩子在自然領域的知識建構與人本關懷的科學態度。

落實新課綱國小階段-科學領域

  千碩用心,家長放心。TKB 千碩與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翻開課綱條目,落實國小孩子學習狀況,帶孩子從實驗中發現科學,體驗生活裡的科學樂趣。教學以主題式統整課程搭配提問式教學,激發國小兒童探究與實作精神,培養對知識的好奇與渴望。 千碩課程特色:1.透過動手實作,引起小朋友學習興趣,快樂學習科學原理。2.以素養為依據,讓小朋友學思並用,除了充實知識,更搭配做中學,讓小朋友印象深刻。3.擺脫過去上課老師教學生學的框架,引導學生主動思考,培養自主思考的能力。
*️⃣ 科學素養開課時間:9/4起,每週六 13:30-15:00 *️⃣ 活動地點:福和國中(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71號) *️⃣ 報名方式:點我報名

科學素養單元一覽

主題
知識點
小活動
大氣壓力的魔法大氣壓力誰把水吸起來了?!
眼見不為憑
毛細現象的應用毛細現象彩虹橋
請水作畫
植物世界的法則植物概論種豆得豆
植物偵探
隱形的手-磁力磁力探索隱形之力
磁鐵生成術
菌的世界菌類防微杜漸
你的手乾淨嗎?
神奇的液體世界化學反應、濃度、擴散看不見的字
墨水降落傘
無處不在的靜電靜電會跳舞的小東西
鋁之花
二氧化碳的魔法二氧化碳微型滅火器
微爆炸

活動地點
【9/4】福和國中 2021-09-04 12:09:00(六)
活動費用
付費 8,000
活動類別
親子講座
查詢活動地點:

如欲參加本課程,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與時間* 參加地點:       參加場次: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