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教育

國小課後安親班好嗎?千碩創新授課模式 「玩」出孩子的未來

1867
發佈時間:2021/01/01
更新時間:2022/05/05

國小課後安親班好嗎?千碩創新授課模式 「玩」出孩子的未來


台北國小安親班推薦 放學後該去哪呢?

  台北市中正區的國小生下課後該去哪呢?相信這是許多家長擔憂的問題,許多家長會帶孩子去安親班,讓孩子除了可以溫習功課之外、還可以將學校的作業寫完。不過,除了一般傳統的安親班之外,還有其它的選擇嗎?送去其它的課後照顧,安全嗎?   除了一般傳統的安親班,這邊推薦中正區有立案的新選擇"千碩創新教育",千碩創新教育與坊間安親班相似的地方在於,一樣是提供小學生放學後的課後輔導,課程規劃完全按照小學生的放學時間,不過千碩與坊間安親班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千碩的課程與108課綱素養精神結合,千碩給予孩子的不是一般安親所提供的,而是教導「孩子對知的探索動機」與「知識的運用能力」,讓孩子的未來更有競爭力。   千碩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域,鄰近台北市的永樂國小、萬華國小、日新國小、老松國小及福星國小,且位於台北火車站及捷運附近,交通位置方便且鄰近國小校區。

108素養為課程核心 家長孩子都放心

  千碩課程透過主題式統整課程搭配PBL 問題導向教學,讓國小學生從主題探索中主動提出問題、啟發國小生對知識的學習動機,並在學習過程中,透過一問一答方式,啟發國小學生對知識的探索與應用,在老師與學生一來一往之間,除了建構孩子的表達能力,更訓練孩子的邏輯、資料整理的能力。 🧐為何選擇千碩安親班?

🎆專業素養教案   千碩創新教育屬於TKB 台灣知識庫公司旗下品牌,台灣知識庫提供各階段學生安親需求,從國小的知識課程、國高中輔導(甄戰、一點通)、大學轉學考(龍門)、研究所升學(大碩)、國外留遊學(放洋),到成人公職、國營、美語考試(百官、洋碩、數位學堂等),超越K12 的一條龍服務,比一般安親班更加專業,課程資源更加豐富。 🎆精緻小班教學   千碩安親班為了替國小學生保持優良上課品質,堅持小班制教學,每班學生不超過15人(除團體活動課程外),保持良好師生比例,確保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 🎆符合政府立案   千碩教室皆有政府立案,且絕對符合消法法規,堅持給學生安全、安心的學習環境,2020年肺炎疫情時也立即公告防疫措施,進班師生一律量體溫、酒精消毒;堅持讓國小學生能安全學習、心無旁騖。 🎆國小生的最愛   暑期營隊最容易爆滿的課程-小小網紅營。從一開始的一場12位學生,到加開兩場依然爆滿,千碩所有課程安排皆以小學生的角度為發想,以國小生最夯話題為課程主題,吸引國小生興趣,教導小學生生活中的知識,實踐素養精神。 🎆貼心家長關懷學生   只要曾是千碩的學生,都是千碩的孩子。小班精緻教學不只顧到每個學生的學習程度,更拉近老師與國小生的距離,許多學生來上課後和老師成為好友,私下還有聯絡。對千碩的老師來說,這裡的國小生,都是千碩的孩子,照顧關心不可少。 🎆任何問題私訊小編或電話專線   千碩粉絲團提供最新課程、國小學生教育、素養教育等知識,並且官網提供課程資訊、課程售後服務諮詢等,任何問題只要填寫表單,就有專人替您服務唷! 🎆地點方便   千碩創新教育位於台北市中正區,鄰近台北市永樂國小、萬華國小、日新國小、老松國小及福星國小,且位於台北火車站及捷運附近,交通位置方便且位於校區附近。許多家長早上出門上班時會經過台北車站,讓國小生來千碩參加營隊課程,或是讓中正區的國小生下課後自行步行至千碩。 ※安親服務已於2022年1月1日起停止服務。

千碩課程介紹

1.STEAM手作課程 2.創意積木課程 3. 小小網紅營隊 4.小小醫師營隊 5.閱讀素養課程 6.數學素養課程 7.程式課程 8.科學素養課程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